人民网>>房产

海底发现神秘人类 蛤蟆人蜥蜴人疑似特异外星人(图)【15】

1958年,美国国家海洋学会的罗坦博士在大西洋3英裡深的海底,拍摄到了一些类似人的奇妙足迹。1958年,美国国家海洋学会的罗坦博士使用水下照相机,在大西洋4000多米深的海底,拍摄到了一些类似人但却不是人的足迹。
2014年02月26日10: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底发现神秘人类 蛤蟆人蜥蜴人疑似特异外星人(图)

  蜥蜴人

  “蜥蜴人”身高2米左右,有一对很大的红眼睛,全身披满绿色的鳞甲,每隻手仅有3根手指,直立行走,奔跑起来比汽车还快,能在沼泽裡行走自如,人们想尽各种办法希望捉住它,但都没能如愿。随着科技的进步,世界各地常有这样类似“海底人”的目击报告。

  小人鱼

  英国的《太阳报》曾报道,1962年曾发生过一起科学家活捉小人鱼的事件。前苏联列宁科学院维诺葛雷德博士讲述了经过:当时,一艘载有科学家和军事专家的探测船,在古巴外海捕获了一个能讲人语的小人鱼,皮肤呈鳞状,有鳃,头似人,尾似鱼。小人鱼称自己来自亚特兰蒂斯市,还告诉研究人员在几百万年前,亚特兰蒂斯大陆横跨非洲和南美,后来沉入海底……后来小人鱼被送往黑海一处秘密研究机构,供科学家们深入研究。

  对于这副奇特的骸骨,警方又请专家进一步研究,并将资料输入电脑,根据骨骼形状绘制出了美人鱼。参加这项工作的埃毁斯度博士说,从他们所掌握的証据来看,美人鱼并不是传说或虚构出来的生物,而是世界上确实存在的一种生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