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海底发现神秘人类 蛤蟆人蜥蜴人疑似特异外星人(图)【8】

1958年,美国国家海洋学会的罗坦博士在大西洋3英裡深的海底,拍摄到了一些类似人的奇妙足迹。1958年,美国国家海洋学会的罗坦博士使用水下照相机,在大西洋4000多米深的海底,拍摄到了一些类似人但却不是人的足迹。
2014年02月26日10: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底发现神秘人类 蛤蟆人蜥蜴人疑似特异外星人(图)

  然而,也有少数科学家支持“外星人说”,理由是这些生物的智慧和科技水平远远超过了人类。但是这种假设太离奇,没有得到多数科学家的认可。

  越来越多的海底怪物让人疑惑,这些怪物是人类从海洋裡爬上来后还有一个支脉留在海洋深处?还是来自外星的文明?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