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富力惠兰美居自住房网申结束 4月11日现场核验

2014年04月09日14:4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富力惠兰美居自住型商品房项目网上申购流程已于4月7日17:00正式结束。现场审核工作将于4月11日9:00正式启动,为期32天,于5月12日17:00结束。

     富力惠兰美居位于通州通州永顺镇,建筑面积46.6万㎡,均价16000元/平,主力户型为约73至83平方米二居和88至105平方米三居。

为保证审核工作有序进行,项目组将于4月8日—4月10日通过手机短信形式分批告知已经完成网上申购的购房者具体现场审核时间,望广大购房者及时关注手机短信通知。另外,请暂时未接收到项目现场参加审核通知的购房者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特别提示:请牢记关于现场审核的具体安排及相关通知,届时携带好相关资料的原件,严格按照手机短信通知时间至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富力万丽酒店一层111号(富力惠兰美居接待中心)完成相关审核工作,详情请询:010-59037677。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