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海外置业成为春季房展热点

桂瑰

2014年04月14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外置业成为春季房展热点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昨天,为期4天的北京春季房展会闭幕,来自北京房展组委会的统计显示,4天的人流量达到了19万。受霾等空气质量问题的影响,此次春展上,购房者对宜居城市的热情飙升,而海外置业更是成为亮点。

  记者昨天在房展会现场看到,虽然是房展会的最后一天,但海外馆仍然人声鼎沸,一位主做美国和欧洲移民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一天就签了8单,“周四周五成交不太多,主要集中在这两天。”

  “本届展会海外地产项目爆棚,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说。据北京房展组委会调查显示,被调查者中15%表示考虑购买海外项目。

  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部总监魏克非介绍,本次展会美国、欧洲等传统移民区域仍是热点。由于国内宜居指数下降,塞浦路斯、斐济、毛里求斯、泰国等新兴市场国家和风景宜人、生活成本和房屋持有成本较低的海岛国家成为海外置业的新趋势。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