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春季房展举办

2014年04月11日14: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春季房展举办

  2014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0日-13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据悉,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来自北京、全国及全球的600多个优质地产项目,项目数量、类型、规模、区位均再创历史新高。购房者可在展会现场选购刚需、海景、山景、雪景、养老等地产物业。也可以选择综合体、商街商铺、海外投资移民地产等各类项目。

  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本期展会将集合50大品牌企业,20大城市组团以及国内项目200余个,国外项目300余等境内外共计600余个地产项目。据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介绍:“北京房展同时具备线下卖场的人气、影响力、客流、规模四大关键要素,可以完美实现房地产线下经营的落地问题。集中展示、限时优惠,未来北京房展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O2O营销平台和购房者体验中心。”此外,春季房展本次主推微信免费索票服务,购房者可以通过关注北京房展微信订阅号,领取电子门票并参与刮刮卡和抽奖转盘活动。奖品最高价值2000元,种类丰富。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