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最便宜自住房将二次摇号 非优先家庭首次纳入

2014年08月12日17:4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7月21日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自住房第一次摇号现场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唐沰)记者今日从当代摩玛置业了解到,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将于8月14日(周四)上午10:30举行第二次公开摇号活动。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第二次摇号将面向所有之前申购过该项目,并且通过资格核验的家庭。

    业内人士表示,该项目的二次摇号将是北京自住房项目的两个第一次: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项目将是北京首个二次摇号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非优先家庭首次进入自住房项目的摇号范围。

    据悉,第一次选房结束后,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剩余房源为700余套。周四举行的摇号会将剩余的12734户优先家庭和6505户非优先家庭全部纳入,摇出大的选房顺序。“第二次摇号会将剩余的申购家庭,即优先家庭和非优先家庭全部纳入摇号范围,以确定选房顺序。”当代置业北京区域行销总监于涛接受人民网房产记者采访时透露,这么做的考虑主要是为了规避出现再次摇号的局面。

    于涛还告诉人民网记者,本次摇号已经剔除第一次摇中的8892户家庭以及在别的自住房项目中成功选房的家庭。

    经了解,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项目位于大兴区采育镇,可以提供自住房1482套,户型为80-135平方米的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按照当初项目规划,这批自住房的售价为9500元/平方米,是北京市目前确定的37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中售价最便宜的一个,单套最低总售价仅约76万元。

    该项目曾于今年7月21日举行首次摇号,摇取家庭量为房源数6倍。但因大量“弃选”家庭的出现,以致房源并未被全部选购完毕,需要二次摇号。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