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周迅北京千万元豪宅曝光 揭一线女星奢华私宅【2】

2014年08月12日10: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迅北京千万元豪宅曝光 揭一线女星奢华私宅

  章子怡北京顶级豪宅Class

  章子怡北京顶级豪宅Class

  章子怡财商度评分:90

  评委评语:智慧型选手,讲究策略,尤其是以退为进的战术运用得相当娴熟。

  据说还是普通学生时,章子怡就知道把自己的照片往世界500强的大公司投。14岁拍电视广告挣到人生第一笔钱,她就知道不能乱挥霍:“我不会把钱一次花掉,我是慢慢用”。如今虽说成了“小富婆”,怎么赚钱可自有一番主张:2001年电影《英雄》给她的片酬只有其他大腕的十分之一——160万元,看似甘当绿叶,其实利誉双收,好歹跟着一块儿往全球扬名总错不了。果不其然,此后可口可乐、潘婷、力士、豪雅表纷纷向她摇起了橄榄枝,个个都是7位数以上的价码,谁说这个小妮子的算盘打得不精?

  众所周知,章子怡是从北京的一个“寻常人家”中走出来的巨星,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中戏小女生成长为一名国际影星,成名之快,拍片之精,风头之劲,几乎成为娱乐圈中的一个奇迹。近日,记者获悉,章子怡在春节后搬进了位于望京的一幢顶级都市豪宅,这是随着她的事业不断攀上高峰后私人生活空间又一次飞跃,以这处豪宅为出发点,记者的采访足迹向西和南两个方向扩展,几经周折查找到了她在出名前后的各个生活地点,勾勒出一幅章子怡的生活成长地图,通过这种时空的转换交叉,使人们从一个侧面看到章子怡如何“草窝飞出了金凤凰”,如何从“一般般”到“不一般”。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