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周迅北京千万元豪宅曝光 揭一线女星奢华私宅【8】

2014年08月12日10: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迅北京千万元豪宅曝光 揭一线女星奢华私宅

  巩俐

  巩俐财商度评分:60

  评委评语:被动型选手,防守能力较强,但缺乏主动出击的意识。

  除了成为福布斯内地第一富姐,最近关于巩俐的新闻炒得最热的莫过于,16年前电视处女作片酬200元人民币与如今动辄200万广告身价的极大反差。据说当时还是中戏表演系三年级学生的她一件白衬衫配上蓝色牛仔裤的休闲造型,把学生时代的清纯模样展现得淋漓尽致。当年的她服装不少是在广州买的地摊货,一件只值几元钱。这样的当年虽落魄倒也落个清静自由,如今有了钱,怎么打理还真成了大学问:白衬衣、牛仔裤不能再随便穿了,否则2001年百花奖领奖台上的这身打扮也不会招来那么多非议;广告也不能接太多了,否则人家怀疑你老公下岗,靠你一个养家糊口……

  上海盛捷公寓

  单靠房子升值,估计巩俐这辈子不干活也能养活自己了,当然前提是得节俭着点用。十年前公开价为5000元/平方米的房子,如今早已经涨到了一万多,购置房产搞投资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只是这片号称北京首家高档涉外的别墅区,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够接触,十多年前就已经是响誉国际的巩俐当然除外。

  明星住在哪里?明星的家到底是怎么一个模样?相信这个问题会引起很多人的兴趣。毕竟,家,是一个最最隐秘的地方,是一个人寻求保护的地方,中国人为了一栋房子真的是终其一生都在奋斗的啊。这些明星也如此,他们通过努力从平房搬到了豪宅。

上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