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上周武汉七楼盘推1200套房 均价全在万元以下

2014年04月15日15:2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武汉七楼盘推1200套房 均价全在万元以下

  在经历清明节前后的冷清行情后,江城楼市供应量开始增多,虽然开发商大力促销吸引刚需族购房者,但市场反应欠佳。总体看来,均价在万元以内的刚需盘是近期的主角。

  记者发现,在4月首周“零”盘入市后,上周末共有7个楼盘推出1200余套房源,市场供应量明显增加。同时,7个入市楼盘均价都在万元以内,涵盖“4000档”到“9000档”的范围,最高均价为9200元/平米,体现出以刚需为主的供应结构。

  值得注意的是,在政策未见松动、信贷收紧、购房者观望情绪的共同作用下,开发商让利优惠促销力度明显——上周7个楼盘均有不同程度促销,观澜外校城“1万抵10万”、佳兆业金域天下“一万抵五万”等优惠吸引力较大。珞狮南路大桥新区的菩提苑推出120-180平米的四房和五房,因均价90万每套,吸引了不少无力承受市区大户型高价的购房者。

  即便如此,上周末江城楼市整体表现仍欠佳。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统计结果显示,推出的1200余套房源仅有580套成交,开盘当天销售率约45%,比3月份全市60.5%的销售率下降了15个百分点。以汉阳片区纯新盘国博新城为例,虽然该楼盘在国博大道上就可以看见,但由于周边道路、交通配套不成熟,开盘现场人气并不旺盛。在开盘1个小时内,现场摇号时出现绝大多数中签者“弃号”的现象。

  此前有报道称,受土地成本、契税、工资等上升的压力,房地产行业的利率已低至11%,逼近10%的“红线”。所以,房价大幅下降的可能性较小。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