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余英:垫首付才是道德开发商

2014年04月17日08:07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英:垫首付才是道德开发商

余英:垫首付才是道德开发商

  余英 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

  近日,保利地产深圳塞纳维拉项目的首付可在四个月内付清,每个月所付比例为5%、5%、10%、10%。对此,余英日前表示,自2010年楼市调控以来,首付不断上升,让刚需买不起房。他认为首付应该是5%,甚至是零首付,现在部分楼盘垫首付让他们可以推迟两三个月付清,这才是道德的开发商。

  同时,他表示楼市在15年内不会出现拐点,还有10-15年的发展期。对于目前房价会跌的舆论,余英认为对业主可能会有短暂的影响,但进入到5月,一线城市的楼市将趋于火爆。北上广深的中心区今年的房价涨幅会在15%-20%。一线房企的主战场一定要在北上广深,接近北上广深的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还可以,但远离北上广深又没有独特资源的三四线城市有风险。

  (北京商报)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