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男子为还赌债租来房子卖掉 还完债赏自己一部手机

2014年04月18日10:47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为还赌债租来房子卖掉 还完债赏自己一部手机

  为还赌债设计骗局

  20多岁的吉海,不务正业喜欢赌博,可手气极差,短短一年欠下赌债18万余元。这其中,有朋友、有家人,面对不断上门讨债的债主,吉海烦躁不已,决定:不管使出什么手段,都要把这些钱给还了。

  去年12月,吉海跟朋友胡某、王某商量出一招:先租个房子,然后再把该房偷偷卖掉赚钱。说干就干,胡某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卖房信息,称:“莲花新城两室一厅,68平方米。”并在网上留下了吉海的电话。之后,胡某拿出一份正版的拆迁协议及购房证明,复印了一份给吉海,让吉海花钱去弄一份假的。

  在胡某指点下,吉海先是花600元弄了份假拆迁协议及购房证明,后又刻了个假章,自己盖了三份空白购房协议。因莲花新城的房子大多属于经济适用房,此类房屋要等五年后才有产权证,有证后才可上市交易,但现实中,因此类房屋的价格较低,不少人会私下进行交易,通过签订协议的方式约定买卖,等五年后再办理过户手续。也正是因此,吉海等人想利用假的房产证明材料,采取私下交易的方式行骗。

  撇下朋友独家行骗

  据吉海交代,卖房信息挂出后一个多月后,他突然接到某房产中介的电话,说有客户想要购买此房,想约个时间看房。闻言,吉海激动不已,为了尽快还债,他将此事隐瞒下来,没有告诉朋友胡某、王某,决定一个人操作。

  之后,吉海跟房产中介约定2月8日看房。巧的是,2月7日下午,他正好看到了一条招租告示,遂联系房主李某,以每个月1650元的价格,租下该房,并约定2月8日办理手续。

  次日,吉海与房主李某达成租房意向,并向房主支付了2000元定金。吉海前脚刚送走李某,紧接着就打电话给房产中介,让中介带买家徐某上门看房。徐某对该房很是满意,便与吉海讨价还价,而吉海利用手中那一套假材料,骗得了买家信任,最终以61.5万元的价格与买家签订了房屋买卖协议,当天就把这套租来的房子给卖掉了。

  2月11日,为了在谎言不被拆穿前赶紧将钱骗到手,吉海以自己要出差为由,将所谓的拆迁协议、购房证明原件交给徐某,之后,直接将徐某带至银行,让徐某往其银行卡上打首付款25万元,剩下的手续等他出差回来再办。可怜的徐某,考虑到“原件”在手,也没多想,就这么将25万元打进了吉海的账户。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