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杭州寻狗300万新房致谢 网友质疑卖房广告明显

【杭州寻狗300万新房致谢 网友质疑卖房广告明显】“求转发、求帮助!查理,快回家!我愿意用刚订的一套××××房子作为交换……”
2014年04月18日13: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寻狗300万新房致谢 网友质疑卖房广告明显

杭州寻狗启事疑为炒作 帮土豪找到走失爱狗可获赠房 综合新闻

杭州寻狗300万新房致谢 网友质疑卖房广告明显

  “求转发、求帮助!查理,快回家!我愿意用刚订的一套××××房子作为交换……”昨天早上,杭州某知名都市报二版的一则“寻狗启事”让人大跌眼镜!找到失物“重金酬谢”,屡见不鲜,但为了一条狗,甘愿送上一套房子,真让人咋舌不止,

  这则启事全文如下:爱犬“查理”,白色马尔济斯犬,于4月15日下午在莫干山路与萍水街交叉口不慎走失,我现在非常着急,查理可能往城西银泰城走了,也可能往武林门走了。查理是我40多年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我愿意用刚订的一套蓝钻天成的房子作为交换,如有好心人寻得,请拍照联系我。启事最后留下了陈女士的邮箱地址,并刊登查理的写真,在纷纷转发之后,有网友根据文内信息得出疑似蓝钻天成楼盘广告的结论。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