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沙特千米王国塔本周动工 挑战828米迪拜塔【4】

2014年04月22日11:1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沙特千米王国塔本周动工 挑战828米迪拜塔【4】

    长沙“世界第一高楼”奠基 或明年4月封顶

  望城区金星北路,"天空城市"基础开工典礼。上为“天空城市”的规划图。手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周悦

  才签约就奠基,“天空城市”再次彰显了“远大速度”。今天(7月20日)下午,远大科技集团总裁张跃坐着他的私人飞机从远大城到了望城区金星北路大泽湖街道回龙村参加“天空城市”基础开工典礼。

  “天空城市”规划图显示-16层为地下室,1-5层为中小学、幼儿园、敬老院、保健医院,6-15层为写字楼,16-170层分别为小公寓、中档公寓、高档公寓、豪华公寓,酒店位于171-202层。楼内还有天街和无柱空间,分别用来做步行街和健身场等。

  张跃表示,“天空城市”预计明年四月封顶,五六月即可入住。

  总之,吃、住、工作、读书、购物、就医均可在这栋楼里一站式解决……明年这个时候,望城区滨水新城大泽湖片区将迎来一个“一栋楼就是一座城市”的世界第一高楼。(潇湘晨报)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