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金隅自住房核验13万家庭 下阶段联网审查购房资格

韩旭

2014年04月24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自住房核验13万家庭 下阶段联网审查购房资格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旭)23日,记者从金隅嘉业(金隅万科城金隅·观澜时代)了解到,金隅嘉业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金隅·汇星苑、金隅·汇景苑的现场核验工作已于4月22日结束,累计核验了13万家庭。

  据介绍,金隅嘉业现场核验工作于3月25日启动,历时29天,现场接待客户30余万人次,累计核验了13万户家庭。

  根据场地情况,金隅嘉业把客户到场顺序分成保障房轮候家庭、京籍无房家庭、京籍有房家庭及外地在京五年社保及纳税家庭等类别,并把每天分成七个时段分别进行通知,避免了客户集中到场和长时间等待的情况,客户在办理核验的环节仅需2-3分钟,而每个客户从进入核验场馆到办理完成全部手续平均仅需耗费不到10分钟的时间。

  根据《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规定,下一阶段市住建委将会同公安、民政、社保、地税等部门对确认申购家庭的购房资格进行联网审查。金隅嘉业提示申购家庭耐心等待。

  (京华时报)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