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华业地产打造11万㎡花千里商业中心

2014年04月25日10:0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业地产打造11万㎡花千里商业中心

3月18日,八通线上又一临河里商圈呈现,华业东方玫瑰“花千里商业中心”招商启幕大会隆重举行。华业地产副总裁陈云峰带领经营管理团队出席会议,与近百家品牌商家高层代表和2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通州临河里区域商业中心启动,此次招商大会是华业?东方玫瑰首次集中对外公布项目商业定位、商业模式、商业节点等信息,9月上旬全面开业,这是继万达广场进驻通州后,朝通大CBD板块,商业地产又一强势利好。

3月京津冀一体化公布 10大品牌房企看好通州

通州北京副中心的政策规划,已经是高度占位,刚刚结束的两会,提出“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规划,华业地产副总裁陈云峰表示,通州在“京津冀一体化”中所处的地位以及所产生的带动作用是巨大的。城市发展问题与环境问题以及周边区域发展关系问题要处理得当,重新规划、产业布局、央企外迁、人口疏散,通州在天时、地利、人和上占尽先机。

通州成为汇聚最多优质开发商的区域之一,万达、华业、泰禾、绿城、金隅、华远、首开、珠江等知名房企云集。房地产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州多项目的开发进度进入快车道,大多进入开发中后期,因土地稀缺如金,一地难求,呈现新开发项目供应放缓的局面。通州进入公建配套、市政配套、商业配套全面开发好时机,地铁轨道、大型商业项目等2014正在兑现。

通州商业地产价值呈现 华业持有通州20余万平商业物业

通州正在兑现北京副中心实景,3+1规划(三点一线,即:三大商圈和一条主干地铁)拉动通州。通州商业中心主要沿地铁分布,传统老通州“北苑商业中心”、以及正在建设的“运河核心区商业中心”和“临河里商业中心”,2014年将伴随地铁M6号线2期与S6号线和八通线的无缝连接,呈现新的态势。

华业地产3-5年前,前瞻性企业战略“聚焦一线城市,做核心地块的核心项目”,在通州“拿大地、做精品”。华业?新北京中心招商负责人表示,业内早已高专注度的华业?新北京中心,建筑面积接近80万㎡,300米的地标规划,成为通州的一张名片。华业地产为了其中的13万㎡商业费尽心思,用TOD和一体化设计解决了5个地块商业分割的问题,此外,华业在通州临河里区域,开发的101万㎡以住宅为主体项目所包含的11万㎡商业同步问市,华业无疑在通州两大新商业中心的构建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据两项目商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华业在通州的两大商业中心,招商工作均同步推进,商业定位已经完成,一个定位为艺术型体验式商业中心,一个定位为区域型全客层商业中心,正在进行定位及招商和后期运营筹备工作。

11万“花千里商业中心”添补区域商业市场空白

华业东方玫瑰营销总监表示,临河里区域以及向东延伸的梨园区域,常驻人口基数巨大,而且周边商业项目确实,仅华业地产有商业项目,缺少大体量、体验式、家庭型商业中心,市场缺口巨大。

“花千里商业中心”地处通州临河里,紧邻八通线,同时M1、M6等轨道汇聚于此并与机场东线、广渠路延长线、京通快速延长线三条城市主干线相连,从交通的便捷度上看,具备成为区域商业中心必备条件。

目前,华业东方玫瑰已有近4000户家庭办理入住,今明两年,该数据有望增近一倍,具备开街和商家营业的基础客群条件,商业建安工作全部完成,竣备工作正在收尾,具备商家进驻后开展商业布置的客观实体条件。目前1.1万㎡乐天玛特超市和可同时容纳1500人观影的橙天嘉禾影院现已抢先进驻,辐射周边近50万人口,区域商业中心已经形成。

前期定制化商业物业 后期运营管理8大统一

“花千里商业中心”致力于整个商业集群空间价值的最大化,充分考虑人流的可到达性与停留时间,从面积分割、空间设置、业态布局等方面着眼,主功能区,其科学的商铺面积,满足商户不同发展阶段的经营需求,舒适的层高标准,合理的柱子数量间距设置,极大地提升空间的使用率;辅助功能区,合理有序的动线导向较好的避免商铺人流死角,最大限度地吸引人流,促进商铺价值达到最大化的发挥。17部电梯,600个车位,水、电、暖、wifi……,一流的现代化硬件设施,为商业经营提供坚实的后盾。

华业东方玫瑰招商经理表示,“花千里商业中心”定位为“主体性体验式?精锐生活中心”并实行统一定位、统一策划、统一规划设计、统一招商、统一开业、统一标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8大统一”,首次集中对外公布,帮助商户实现稳健收益。配备运营管理团队,辅助商家进行品牌宣传,协助开展部分销售工作,为全体商户打造最具有竞争力的市场空间。同时为了给商户提供一个可长久经营的商业环境,“花千里商业中心”加大政策扶持,以充足的养商期最大限度地降低商户经营负担与风险,针对不同的商户,给予一定的免租期,折扣租金,减免部分管理费,赠送广告位等优惠,只为竭诚为商家养铺。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