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光耀地产发声明承认因资金问题延迟交楼 否认倒闭

光耀地产发布澄清公告,针对网传光耀地产因延迟交楼等问题导致公司濒临“停业”做出了说明。
2014年05月07日15:2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昨日晚间,蓝鲸在微博上发布一则消息称,中国百强房企产业——光耀地产因多个楼盘交付不了,公司目前面临倒闭。此外,光耀地产还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主要因资金链出现问题。《中国百强房企光耀地产被传倒闭 资金周转成硬伤》

    对此,光耀地产回应称濒临停业或已经停业消息不实,但间接承认资金链紧绷和多个项目延迟交房的事实。

    光耀地产发布澄清公告,针对网传光耀地产因延迟交楼等问题导致公司濒临“停业”做出了说明。《关于光耀地产经营状况的说明》原文如下:

关于光耀地产经营状况的说明

    2014年5月6日晚间,网传光耀地产因延迟交楼等问题导致公司濒临“停业”,给公司形象造成较大的影响,对此,光耀地产做出如下说明。

    一、连续几年的调控,公司在资金层面存在一定的压力,但目前公司的融资渠道畅通,合作银行也在力挺光耀,公司有信心度过目前的困难阶段,网传光耀濒临停业或已经停业消息不实;

    二、目前,公司在惠州的少数楼盘存在延迟交楼的情况,公司已经协调多方资源,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业主的利益。公司已经与延迟交楼项目的业主进行多次沟通,交楼时间、赔偿等方面的节点与措施已经出台,且已经通知到每一位业主;

    三、公司今年将进一步发挥在产品创意设计、营销方面的核心优势,加大开发和营销的力度,快速回笼资金,确保公司稳健经营。经过近2年的调整,公司的战略性产品线——全球候鸟度假地已经愈发成熟,颇具规模,近期将有位于惠州、东莞、威海三地的 “全球候鸟度假地”产品集中面市,这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旅游度假地产方面的影响力。

    如对本次说明有其他咨询事宜,请直接联系光耀地产。

                                           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5月7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