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首创置业推出“惠生活”社区服务平台

2014年05月19日10:1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首创置业推出“惠生活”社区服务平台

5月16日,由首创置业举办的“惠生活”发布会暨物业公司揭牌仪式在首创会中国区VIP中心开幕。

据了解,“惠生活”社区服务平台是以“惠享,汇乐,会生活”为服务理念,以O2O为实现方式,整合客户居家生活的各方面需求,将线下增值服务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服务选择的平台,为社区提供一站式增值服务。该平台设置“聚惠邦”、“约惠团”、“惠管家”、“惠居贷”和“健康惠”五大板块,内容涵盖商家联盟、商品社区直供、物业服务、房产金融、健康管理等业务,为业主打造更便捷、更健康、更实惠、更安心的社区生活服务。

在社会的转型程中,“社区”在我国将扮演更加重要的社会职能,在面对社区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时,首创置业基于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观念,创造性的将房子、社区、生活和服务完美结合,充分发挥集团城市综合服务商资源优势,将金融、商业等融入交流平台,主动对用户体验进行深层探索式的全新尝试。在实际运营中,首创“惠生活”社区服务平台将线下增值服务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服务选择的平台。这样线下服务就可以用线上来宣传,业主可以用线上来筛选服务,还可以在线结算,能实现商家、业主及首创置业三方的“价值共赢”,达到“人人共惠”。

据介绍,这一结合互联网思维的新举措,不仅是首创置业在房地产行业新服务时代,对服务增值化、专业化及细分化的有益探索,更是“住宅服务差异化”战略举措的具体体现。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