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首创置业:浓情感恩季 好礼送亲朋

2014年03月14日11:4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创置业:浓情感恩季 好礼送亲朋

  迈入2014年,首创置业走入了成长的第21个年头。二十多年征程砥砺,凭借央企巨人雄厚的实力和资本,在中国版图上宏伟布局以城市综合运营家为理念进取开拓。首创置业依托“打造京津冀经济圈”的宏伟背景,以“全价值全生活”的品牌理念精筑其屋,在天津开发了多个高品质项目,成功的实现了共同发展联动,为中国梦创能量助力京津冀经济腾飞。

  现为感谢各界与新老业主对首创置业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天津首创置业浓情开启老带新感恩季活动,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房成功将有大礼馈赠,根据产品类型不同缤纷优惠等您拿取,一举两得,与亲人、朋友做邻居的共享实惠,马上有礼。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14年3月1日-2014年4月30日,产品范围囊括天津首创置业开发的所有未售房源,在天津首创置业开发楼盘已认购或签约的所有业主都可为项目推荐。推荐高层客户成功签约,则推荐老业主获得由天津首创置业代缴的1000元物业费奖励。推荐洋房客户成功签约,则推荐老业主获得由天津首创置业代缴的2000元物业费奖励。推荐别墅客户成功签约,则推荐老业主获得由天津首创置业代缴的5000元物业费奖励。如为老业主二次购买,也将同样享受上述奖励办法。

  届时,首创?国际半岛还将举办3.15社区专属巴士盛大开通活动,活动现场还有精彩表演与缤纷好礼相送欢迎莅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