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首个自住房即将摇号 金隅征集18名申购客户代表

2014年06月12日13:3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6月12日,记者从金隅嘉业获悉,金隅汇星苑自住型商品住房将于近期举行公开摇号活动。6月13日上午10:00至下午16:00,所有通过金隅汇星苑购房资格审核的优先家庭申购客户均可以登录金隅嘉业官方网站http://www.bj-gem.com.cn/:进入“金隅汇星苑公开摇号客户代表报名”窗口进行报名,金隅将通过网络报名的形式选取参与摇号活动的18名申购客户代表。

金隅表示,客户进入报名窗口后需先填写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摇号编码信息,再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后完成报名。完成报名后会弹出窗口显示客户报名的序号,金隅嘉业将根据客户报名序号选取尾数为6的前30名客户进行再次筛选,最终选择18位报名客户参加本次摇号活动。报名工作结束后将电话通知选取的客户代表摇号活动具体地址、到场时间及携带资料等信息。

6月6日,北京市住建委公布自住型商品住房现场摇号规则和流程,根据规则要求,自住房的摇号与小客车的摇号软件基本类似,摇取家庭将不低于房源套数的2倍。摇号、选房过程由开发企业负责组织实施,摇号现场需邀请部分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购客户代表与公证机关、政府监督人员及新闻媒体一起对本次摇号活动进行全程监督,部分客户代表还将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参与摇号过程。

另外,自住房摇号软件采用“双重随机”设计思路。一是摇号编号随机。购房家庭在现场确认时将从3组随机4位数字中任选其一作为前缀,与资格审核系统自动生成的内部编号共同组成唯一的摇号编号,消除报名先后对摇号结果的影响。二是种子号随机。摇号时,现场将随机邀请6位购房家庭代表,每人随机抽取1位数字,组成6位种子号,摇号软件根据种子号从通过审核的家庭数据库中随机抽取申购家庭,确定选房顺序。

公开信息显示,金隅汇星苑项目位位于朝阳区高井地区,紧邻CBD,北临朝阳北路,交通便捷。该项目均价为2.2万元/平米,可售房源约1800套,最终确认申购的家庭有17.2万户,摇号最终的中签率会较低。

    截至目前,北京已有11个自住房项目开始申购,恒大御景湾、金隅汇星苑等四个项目已完成申购家庭资格审核,金隅汇星苑将是首个摇号的自住房项目。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