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方兴分拆酒店 每个股份合订单位预期发售价介乎5.35-5.65港元

2014年06月16日09:46    来源:观点地产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方兴分拆酒店 每个股份合订单位预期发售价介乎5.35-5.65港元

  6月15日,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就建议分拆集团酒店业务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一事发布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显示,如进行全球发售,预期全球发售将予提呈的股份合订单位总数将为6亿个(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合订单位数目30%)及6.9亿个(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合订单位数目34.5%),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预期将予发行的股份合订单位总数为20亿个。

  预期发售价将不低于每个股份合订单位5.35港元及不高于每个股份合订单位5.65港元。

  基于上述全球发售的预期规模及建议售价,金茂投资集团的市值将介于约107亿港元至约113亿港元。全球发售的规模将介于约32.1亿港元至约33.9亿港元及介乎约36.9亿港元至约39亿港元。方兴地产所持股份合订单位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合订单位的70%及65.5%。

  同时,公告显示,托管人经理及金茂控股已就建议分拆上市向联交所提交载由金茂投资及金茂控股共同刊发的经修订聆讯资料集,以供在联交所网站刊登。经修订聆讯资料集取代2014年6月3日在联交所网站刊登的聆讯资料集。经修订聆讯资料集为草拟本,其内所载资料并不完整,亦可能会作出重大变动。

  此外,金茂控股的附属公司中国金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就有关金茂大厦办公室的多份租赁协议订立一项2014年6月13日的框架租赁协议。该协议将于上市日期生效,有效期为三年,之后可自动续期连续三年。

  中化成员公司与金茂控股集团就金茂大厦的办公室订立且日后可能不时重续及订立多份租赁协议。租户根据该支付的租金总额包括所租用办公室的租金、相关办公室的管理费及多项其他费用。

  据了解,今年3月10日方兴地产宣布,该公司建议分拆在金茂大厦中及在中国八家酒店(即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金茂大厦内)、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崇明凯悦酒店、金茂北京王府井万丽酒店和丽江君悦酒店)中的权益并将其独立上市。

  建议分拆上市将通过由金茂投资和金茂控股联合发行的股份合订单位在联交所主板上市的方式进行。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