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三环蓟门桥地块商品房单价突破9万元

2014年06月16日11:4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三环蓟门桥地块商品房单价突破9万元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了解到,曾经名噪一时的海淀蓟门桥地块,如今由保利操盘的“保利海德公园”已经领取了预售许可,其平均售价每平方米超过了9万元。对于一季度和最近高端盘的陆续上市,专家分析称虽然有可能拉高北京商品房的统计价格,但不会引发刚需盘的市场波动。

  据开发商方面介绍,这一项目将精装交付,或许将在7月间开盘。这一宗土地上原本是蓟门饭店。2010年3月15日,北京世博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58轮竞价,以总价17.6亿元拿下蓟门桥项目,楼面价每平方米超过3万元。2011年8月,保利地产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以7票同意、1票反对、1票弃权通过《关于北京蓟门桥项目立项的议案》,并授权经营层通过收购北京世博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方式获取蓟门桥项目。

  来自市住建委公开信息显示,该地块这次领取预售许可的共计6栋楼,共计164套房,销售单价每平方米在9.42万至9.74万元之间。豪宅频频入市,再加上二手豪宅成交,会不会再次推高房价呢?

  “最近数月的现象显示,北京的住宅市场已经出现分化,而且正在出现愈发明显的差别。”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说,目前北京限购政策没有出现变化,而支持低端中端市场的政策也没有发生变化,北京还将按计划增大针对中低端人群的住房供应量。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