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南京迎推地"小高潮" 马群地块起拍楼面价过万元

2014年11月15日14:12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迎推地"小高潮" 马群地块起拍楼面价过万元

  昨天,市国土局又挂牌8幅地块,总出让面积约78万平方米。其中,江北5幅地块面积均超10万平方米。这是11月份以来南京第四次推地,年底前土地市场正迎来一波推地“小高潮”。

  位于江北的5幅地块中,有3幅在高新区,且均为居住用地。其中,星火北路以东G74地块出让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底价8.42亿元,折合起拍楼面价每平方米约3243元;丹霞路以东G75地块出让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底价8.44亿元,折合起拍楼面价约2926元平方米;蓝海路以北G76地块出让面积约14.4万平方米,底价8.54亿元,折合起拍楼面价每平方米2703元。

  另外2幅江北地块分别是浦珠路北侧G77地块和南审北G78地块。其中,G77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面积约13.3万平方米,底价高达12亿元。该地块处于纬三路过江隧道的建设辐射区,与未来浦口新城中央绿轴的距离也很近,因此也备受业界关注。南审北G78地块也是二类居住用地,出让面积约12.3万平方米,底价6.9亿元。该地块附近的万科金色半山已售罄,在售的精装修华府国际均价约1.3万元/平方米。

  城东此次推出的2幅住宅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其中,龙潭街道兴隆路以西G71地块出让面积约4万平方米,底价2.34亿元。该地块内要求按照四星级标准配建一座酒店。

  马群街道马术场G72地块出让面积约5.6万平方米,底价7.27亿元,折合起拍楼面价约10750元/平方米。该地块紧邻地铁2号线金马路站,周边有钟山国际晶典、紫金上林苑等小区,新楼盘不多,预计可能会被开发商争抢。

  市国土局相关人士表示,近期推地速度加快,主要是为了增大土地供应,满足市场需求,有利于保障楼市健康、稳定发展。(记者 邹伟 沙文蓉)

(来源: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