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7月北京楼市将有36个楼盘扎堆入市

李海霞

2014年06月24日16:1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北京楼市将有36个楼盘扎堆入市

  在年度销售业绩及资金周转双重压力下,房企加快项目入市步伐,继6月份北京33项目集中入市后,7月份北京商品住宅供应量仍然有增无减,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7月北京共有36个项目计划开盘,楼市供应自3月以来大幅增加,月度开盘项目数量已连续5个月超过30个,3月到7月这五个月市场总开盘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涨近六成。

  在36个新项目中,包括鸿坤西山云景、中国铁建·青秀尚城等12个纯新盘以及华业东方玫瑰、润枫领尚、路劲世界城、中信府等24个老项目后期。预计开盘的刚需项目中,有17个项目已给出定价,其中9个项目以平价或低于市场预期价格入市,占比超五成。比如位于通州区域的华业东方玫瑰,5月中旬入市时项目均价为每平方米24000元,其7月新入市的楼栋整体报价已调至每平方米23000元,同时低于预期价格入市的还有万科天竺悦城和天资·璟庭。另外,部分楼盘尽管提高了入市价格,但却同时推出各种计算复杂、优惠幅度不等的促销举措,实际上是“明涨实稳”。

  对于刚需楼盘的低价入市和中高端楼盘的强力推出,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认为,在市场成交下行阶段,随着自住房的推出,购房人的观望情绪迅速传导给开发商,为更好地促进项目成交,开发商唯有通过价格调整才能吸引购房者入市。预计未来几个月或将会有更多的项目进入价格调整,楼市整体呈现“量涨价跌”的局面。(记者李海霞)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