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远洋会杯”业主足球赛落幕

2014年06月25日15:08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在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之际,“远洋会杯”全国业主足球超级联赛也于日前落下帷幕。最终,远洋地产大连业主代表队夺得此次业主足球赛的冠军,天津队、北京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据悉,该赛事由远洋地产远洋会主办,为远洋地产为全国50个项目30万业主量身定制的“春夏秋冬”四大活动中的夏季活动。本届赛事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从5月17日开赛以来,赛事持续一个多月时间。

    远洋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球赛,让远洋地产和业主们共同享受世界杯,也为广大热爱足球活动的业主提供一次交流机会。据悉,今后该赛事将作为远洋服务业主的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余燕明)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