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175户群租房全部拆除隔断

董鑫

2014年06月27日07: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75户群租房全部拆除隔断

  本报讯(记者 董鑫)拔掉私拉的电线、拆掉房间中的隔断,一间被分隔成了几间小屋的两居室,恢复了原貌。在朝阳区大屯街道安逸社区,昨天又有2户群租房房主在街道协助下进行了自拆。自今年3月开始,大屯街道全面开展群租房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完成整治175户。

  据了解,截至5月底,北京市共登记违法群租房2.3万户,70%分布在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和石景山区。而作为朝阳区人口居住密集、人员流动性强的地区之一,大屯街道经过排查,发现有群租房、隔断房200余户。

  今年3月开始,大屯街道集中对辖区内群租房进行集中整改,截至目前,已有175户群租房全部拆除隔断,恢复原状。对拒不配合整治的房主、中介和租户,下一步街道将协调物业公司,采取强硬手段限水限电、断水断电。为了防止反弹,街道还采取了给出租房屋悬挂标识牌、公布举报热线、建立租赁房屋日常检查制度等措施。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