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金隅·汇星苑正选组选房结束  近2成中签家庭弃购

余燕明

2014年07月01日07:1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30日北京电(余燕明) 北京首个入市摇号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金隅·汇星苑已于6月30日下午完成正选组第1号至第1882号家庭选房。根据金隅嘉业公告的数据,正选组共选购房源1533套,亦有349户家庭放弃本次选房资格,弃购率近2成。

    在正选组已经选购的1533套房源中,其中一居室 222套,二居室1161套,三居室150套。而剩余的349套房源中,其中一居室80套,二居室269套,三居室0套。

   根据金隅嘉业发布的《金隅汇星苑正选组中签家庭放弃选房资格统计表》显示,包括中签号码靠前的2号、3号、5号和6号均放弃了选房资格,而人民网记者28日在现场采访到的4号家庭为一对小夫妻,已经在北京工作10年,此次选中的是一套80平方米左右的二居室。

    最让选房者关心的是,此次金隅·汇星苑的三居室共计150套房源,已经在在选房首日被前600名选房者全部选完,而三居室也是金隅·汇星苑最抢手的房源。

   按照《自住型商品房销售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正选组完成选房后,对于剩余房源,备选组家庭将按照摇号顺序依次选房。

    根据金隅嘉业发布的备选组家庭选房日程安排,备选组第1883号至2182号共300户家庭将于7月4日在朝阳区林萃路2号北五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参加选房,第2183号至第2482号共300户备选家庭在前述300户家庭选房完成后,于7月5日参加递补选房,如第2183号至第2482号选房后仍有剩余房源,则按照摇号顺序继续选房。

    金隅嘉业还提示,如无房源可选,将会及时电话通知,金隅·汇星苑选房环节将于7月5日下午3点全部完成。

    附:金隅汇星苑正选组中签家庭放弃选房资格统计表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