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第二个自住房摇号结束 本周六选房不可组合贷 

孙红丽

2014年07月08日07:4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第二个自住房摇号结束 本周六选房不可组合贷 首创·悦都汇销售均价13000万元/平方米

  首创·悦都汇摇号现场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 孙红丽)今天下午,北京第二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首创·悦都汇进行了公开摇号,544套房源共摇出2176户家庭。

  记者从首创置业获悉,首创·悦都汇将于本月12号开始正式选房,完成选房后交纳10万元定金。另外,由于该项目总价较低,该项目贷款方式只接受商业和公积金两种贷款,不接受组合贷款。

  摇取家庭数量增至房源4倍

  今天下午2:30,摇号正式开始,摇号过程与金隅汇星苑摇号过程类似。工作人员现场抽取6名代表参与摇号工作,负责按顺序摇出随机种子号,本次摇号摇出的随机种子号为964703。接下来,工作人员将随机种子号输入摇号软件并摇出选房家庭2176户。整个摇号过程持续20分钟左右。

  据悉,首创·悦都汇最终确认申购家庭34889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33921户,其中,优先家庭共27504户,非优先家庭6417户,鉴于优先家庭数远超过房源套数,本次摇号仅摇取优先家庭。

  其中,与金隅汇星苑摇取家庭的数量为房源的2倍不同的是,本次摇号数量为房源的4倍,共2176户。

  对此,首创置业项目负责人表示,按照自住房摇号的规定,摇取家庭的数量不低于房源的2倍,但每个项目位置、房源都不太一样,做适当的上调也是考虑到让更多的家庭入围选房。

  本周六正式选房

  摇号结束后,购房者可到市住建委官方网站(http://www.bjjs.gov.cn/)和首创悦都汇官方网站(http://yueduhui.capitaloutlets.com.cn/)了解摇号结果。7月8号、9、10号可到位于房山良乡的首创·新悦都售楼处了解项目选房流程、户型等情况。

  据悉,首创·悦都汇的购房流程安排也较紧凑,本周六将正式开始选房,完成选房后交纳10万元定金。首创每天安排700名客户分时段选房,如果第一天700名客户就选完了,则房结束。另外,该项目贷款方式只接受商业和公积金两种贷款,不接受组合贷款。

  “组合贷跟房屋的总价有很大关系。由于项目面积较小,单价较低,房总款一共100来万,在总价不高的情况下选择组合贷的比较少,费用也不划算。”首创置业相关负责人说。

  项目首先考虑使用功能

  公开信息显示,首创·悦都汇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孙村居住组团,东侧紧邻南中轴路,北临南六环,销售均价为1.3万元/平方米。544套房源中,两居室约81平方米,共275套,小三居约88平方米,共157套,三居室约122平方米,为112套。

  另外,首创·悦都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由限价商品房、自住型商品房和商业办公三部分组成,容积率为1.8。住宅部分为8层板楼,每层4户。

  由于之前曾有中签者对自住型商品房品质存疑,对此,首创置业负责人表示,作为政策性住房,功能是第一位的。户型所需的采光、通风都会根据规划要求设计,社区内应有的配套指标都会完善,首创·悦都汇项目在首创新·悦都项目的基础上还对相关设计进行了优化,在功能达到需求同时,尽量保证舒适度。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