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包头万达住宅墙面开裂 业主与物业协调三年未果【2】

2014年07月09日14:21    来源:包头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头万达住宅墙面开裂 业主与物业协调三年未果

  物业:“房屋遗留问题”我们不负责

  7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包头万达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经理景强告诉记者,开发商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与万达物业属于两个系统,对于李女士家中出现的墙面开裂的情况属于“房屋遗留问题”,不属于物业公司管理的范围,而且李女士的房屋目前已经过了2年的保修期,他们只能帮助李女士与施工方进行协调,“目前我们已经帮李女士争取了一万五千万的补偿,但是她迟迟不来认领。”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包头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包头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早在前年就撤离了包头,住宅问题也一直处于脱管状态。

  北卧室南墙的衣柜后面是大面积发霉的墙面。陈正函摄

上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