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包头万达住宅墙面开裂 业主与物业协调三年未果

2014年07月09日14:21    来源:包头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头万达住宅墙面开裂 业主与物业协调三年未果

  万达物业:开发商前年就已脱管

  在北卧室东墙的中间位置,墙皮已经脱落,壁纸已经开裂鼓起。陈正函摄

  包头新闻网讯(记者陈正函)在万达广场买一套房子,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但是,对业主李女士来说,三年来,这套万达广场的房子已经成了全家人的心病:入住半年就墙体开裂渗水,向物业反映协调三年,至今仍未解决……

  现状:房屋墙体开裂并出现渗水

  7月4日,记者来到位于万达广场住宅区1号楼2单元30层的李女士家中。由于家中卧室长期发霉泛潮,李女士一家四口都住在客厅里。李女士的家是一套百余平的两居室,开裂最严重的墙面就在两间卧室的东墙上。

  记者跟随李女士来到北卧室,顺着李女士手指的方向看去,在卧室东墙的中间位置,从上到下约2米长的裂缝,墙皮已经脱落,壁纸已经开裂鼓起,卧室南墙的衣柜后面是大面积发霉的墙面,木地板上也有明显的大片白斑。

  而在南卧室的东墙面上,也有同样的裂缝,墙面开裂的部分从地脚一直延伸到一人高以上的相框后面,开裂的地脚线后面是一片片泡起皮的发霉墙面。

  在李女士的指引下,记者还在她家中看到多处轻微的开裂,分别在卧室其他墙面以及客厅,北卧室屋顶还有渗水的痕迹。李女士告诉记者:“每到下雨天,我都睡不着觉,很怕哪天房子就塌了。”

  “入住半年后就发现墙体开裂”

  李女士告诉记者,他们的购房合同是2009年签订的,2010年10月份领的钥匙。

  记者在这份房屋买卖合同中看到,买卖合同的“出卖人(甲方)”为“包头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李女士介绍,他们是在2011年10月份入住的。半年后她就发现房子有轻微开裂现象,“壁纸、顶、墙体和窗台都裂开了,外面刮大风里面刮小风。当时我们就给万达物业经理打电话说了我们家的情况,他们说给我们解决,在等维修工人,一直拖到一场大雨来临,家里北卧室地板和房顶、东墙全是水!”

  说起物业的处理,李女士很生气:前前后后来了好几拨工作人员来家看情况,拍照,说是给解决,可总是告诉我“在审批”,“物业经理都换了四五个了,我们的问题却迟迟等不到解决。”

  李女士告诉记者,去年秋天,物业联系了开发商做了次防水,还承诺申请一万五千元作为李女士家中损失物品的补偿。但是,那次“维护”后,李女士家中再次开裂渗水了。

  “现在,他们告诉说,给我申请了一万五的补偿,让我去领,我不同意,我不为要钱,只要能把我的房子修好能住就行了。”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