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排名跃升91位

2014年07月11日08:1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集团世界500强排名跃升91位

  7月7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绿地集团以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410亿美元(2522亿元人民币)的业绩连续第三年成功入围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268位,排名较去年上升了91位。

  当日,绿地集团公布半年度经营业绩,今年上半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172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其中,房地产主业逆势实现较好发展,实现预销售金额835亿元,预销售面积78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2%、16%。

  综观绿地集团上半年发展,房地产业务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主攻商办等综合业态开发及产业地产,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从产品结构来看,刚需住宅及一二线城市商办项目销售依然占据主力,特别是商办产品在房地产板块销售总额中继续占据半壁江山。在海外市场,绿地聚焦发达国家一线城市的一线地段深耕细作,继续加快全球市场布点。

  在2013海外战略元年实现海外业务收入30亿元人民币的基础上,今年绿地将目标调增至200亿,明年则指向400亿。基于绿地“全年预算目标上半年实现1/3,下半年实现2/3”的总体安排,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将坚持全年实现4000亿元经营目标并对此充满信心。他认为,当前市场形势和竞争格局下,绿地的竞争力、可持续增长动力来自于“国内转型、海外深耕”的战略布局,特别是绿地在商业模式探索、实践与培育方面的作为,价值日益彰显,“随着行业的纵深发展,房企竞争更多的是包含商业模式在内的综合资源整合能力的比拼,绿地的信心正源于此。”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