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昌平30余家不良房产中介退市

肖丹

2014年07月15日07:1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昌平30余家不良房产中介退市

  昌平区日前召开整治房地产经济机构违法经营行为整治阶段工作会。会上透露,年初至今,昌平区受理房地产经纪投诉224件,挽回经济损失13万余元,30余家不良企业退出市场。

  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中,昌平工商分局与区住建委建立了数据交换、联合执法、不良信用披露等工作机制,联合对天通苑、回龙观等重点区域开展了5次执法活动,对存在严重问题的43家机构在市建委经纪机构管理平台进行了公示。利用社区网站、新闻媒体、小区公示牌等对14家违规严重、投诉居高的企业进行了曝光, 30余家不良企业退出了市场。昌平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将在回龙观、霍营、天北等市级挂账小区所在镇街政府建立起房地产经纪机构监督指导中心,重点对中小房地产中介,特别是无街面门店而且登记注册的住所在商务楼宇和居民楼二层楼以上的企业进行排查整治,进一步促进行业规范。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