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自住房申购现“摇号帝” 三项目均中签

马力

2014年07月15日09:0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自住房申购现“摇号帝” 三项目均中签

  新京报讯(记者马力)昨日,北京第三个公开摇号的自住房金隅汇景苑项目,完成现场摇号,9900户家庭中签。有细心网友统计,一个名叫“高石”的申购者,北京目前已摇号的3个自住房项目均中签了,称之为“摇号帝”。

  记者查阅了汇星苑、悦都汇、汇景苑这三个项目的摇号结果,发现高石确实都中签了,而且由于是相同的摇号编码,因此确定为同一人。

  不过,高石的三个中签顺序号都不高,汇星苑为1669,在正选组的靠后位置;悦都汇和汇景苑分别是2089号和5646号,均为备选组家庭。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自住房可以同时申购多个项目,所以出现都中签也是正常现象,只要没有网签,此前中签者的号码仍然会在摇号池中,可以参加其他项目的摇号。摇号结果也是电脑随机产生的,因此只能是“运气好”。

  不过,3个项目都中签,对于高石来说,只是多了选择的机会。据相关规定,一个家庭只能购一套自住房,一旦他选中了某个项目并进行了网签,其他的中签号就作废。

  汇景苑本月25日起选房

  自住房金隅汇景苑项目,昨日下午完成现场摇号,9900户家庭中签。

  此次汇景苑公开摇号的房源共3300套,其中二居室2690套。销售单价为22000元/建筑平方米。

  由于优先的申购家庭达到了11.7万户,远超房源套数,因此昨天的摇号仅针对优先家庭(经适房、限价房轮候家庭以及京籍无房家庭)。

  开发商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25日至8月4日,将先组织第1号至第7700号中签家庭,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进行首轮现场选房。如果还有剩余房源,则将再组织第7701号至9900号中签家庭按照摇号顺序选房。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