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国房价下滑 富有投资者目光转向国外

2014年07月22日07:4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财经要闻:纽约被评美国最不快乐城市

  全球财经要闻:纽约被评美国最不快乐城市

  MarketWatch

  纽约被评美国最不快乐城市

  由哈佛大学教授爱德华?格莱泽(Edward Glaeser)和温哥华学院经济学教授约书亚?戈特利布(Joshua Gottlieb)等人共同研究的结果显示,纽约成为美国最不快乐的城市。

  在研究中,他们依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进行的名为“行为危险因素监控系统”(Behavioral Risk Factor Surveillance System) 的调查数据,并按照年龄、性别、种族、收入和其他因素对结果进行了修正。

  结论是:纽约成为全美最不快乐城市,最快乐的5个城市均分布在路易斯安那州。

  CNN

  马航连经两次空难陷入财务灾难 或需政府救助

  2014年对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来说是悲惨的一年,在MH370号航班失踪仅4个月后,MH17号航班在乌克兰被击落,机上298人全部遇难。悲剧发生后,马航股票大跌。

  这两起灾难使马航面临巨额的诉讼费和赔偿金。而因为地区航线上各大航空公司的激烈竞争等原因,早在今年3月MH370失踪之前,马航就已经深陷财务危机。

  分析人士指出,前途未卜的马航可能需要政府的救助才能摆脱这场财务灾难。

  BBC

  美国烟草巨头被判赔偿烟民遗孀236亿美元

  美国一法庭18日判决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雷诺烟草公司向一名死于肺癌的烟民的遗孀赔偿236亿美元。其中1680万美元是损害赔偿,其余是惩罚性罚款。

  原告辛西娅?罗宾森(Cynthia Robinson)的丈夫迈克尔是一个老烟民,1996年死于肺癌,年仅36岁。2008年,辛西娅决定起诉雷诺烟草公司进行索赔。辛西娅的辩护律师加里(Willie Gary)称,雷诺烟草公司疏于告知消费者吸烟的危害。这导致迈克尔吸烟成瘾,并多次戒烟未果,最终因肺癌死亡。

  加里表示,希望这一判决能向雷诺烟草公司以及其他大型烟草公司发出信号,不要再让无辜民众的生命陷入危险之中。

  路透社

  中国房价下滑 富有投资者目光转向国外

  随着国内房价的下滑,中国一些最富有的投资者开始缩减在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并将目光转向私人股本或国外度假屋,表明人们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短期内恢复元气的希望正在减弱。

  精明的投资者认为这种资本流出对任何市场来讲都不是个好兆头。然而理财机构、股票经纪人和分析人士都认为,现在开始惊慌还为时过早。

  理财专家们认为,富人们并没有打算完全退出国内房地产市场,他们只是想平衡风险。而银行家们也称,投资者不会仅仅因为市场降温就匆忙抛售房产。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