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杭州再传将松绑“限购” 开发商称接非正式通知

2014年07月22日08:47    来源:现代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再传将松绑“限购” 开发商称接非正式通知

  原标题:发商说接到了非正式口头通知 杭州住建局称没有发文取消限购

  杭州再传将松绑房产“限购” 这次又是“狼来了”吗?

  传言引发销售波动,萧山单日网签成交量较平日翻了一倍

  从上周日开始,关于杭州将取消房产限购的传言在网上炸开了锅。而且,不少网友还发布了传说中的“细则”和限购放开的时间——7月21日早上8点半。而到了昨天上午8点半,并没有等来官方的正式批文,记者多方致电杭州房产相关部门,也没有得到任何关于此传言的肯定答复。与此同时,专家表示,放开限购,已经是大势所趋。□记者马佳丽

  多家开发商表示:

  接到了非正式口头通知

  限购放开,限贷不放

  从上周日开始,在杭州开发商及房产媒体的微信朋友圈里,疯传转发着这样一条消息:周一上午8点半,萧山区限购网签不再需要查档,结束限购制度;区农业合作银行二套房贷首付放宽到5成,利率不上浮按基准,且认房可不认贷。

  这个消息到底是否靠谱,昨天,记者采访了几家楼盘的开发商。

  “我们也听说了余杭萧山即将放开限购的消息,但是具体怎样的细则还不了解。”荀庄营销负责人刘裕晖告诉记者,对于改善型楼盘项目来说,取消限购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客户大部分是受到限购的,取消以后,一方面购房门槛没有了,另一方面,也会刺激部分改善需求。”

  “传言是传了很久,但我们这边没有接到明确通知。”面对记者的询问,凯喜雅房产公司副总经理黄晴波坦言,如果限购放开,对于开发商来说总归是有利好的。随后,记者从金色江南、青秀城等多个萧山房产项目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他们确实接到了非正式的口头通知,萧山很有可能是首个限购取消的区域,据说限购放开,限贷不放,买第三套房可以,但需要全额支付。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