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龙湖商业地产扩围 年内4项目开业

2014年07月25日12:5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卢志坤)自2003年旗下首个商业地产项目龙湖·北城天街在重庆开业后,在外界看来,龙湖地产(以下简称龙湖)在商业地产方面都异常低调。

但事实上,早在2011年到2013年期间,龙湖的商业版图已开始在全国布局。在昨日的“天街”品牌活动发布会上,龙湖商业地产部总经理魏健将龙湖的商业地产路线划分为四个阶段。

他表示,在2003年到2007年期间,集团专注于单项目运营,亦即重庆北城天街项目;2008到2010年是项目复制、城市扩张、业态扩张的阶段;2011年到2012年是产品线全面成型,快速成长的阶段;2013年实现全国扩张第一步。

据他介绍,龙湖早在2000年便成立商业管理部,并于2003年迎来集团的第一个购物中心重庆北城天街。截止目前,龙湖已拥有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个主要商业品牌,并在全国13个城市中拥有商业项目土地储备。

龙湖2013年年报显示,去年集团已开业商场面积达到100万平米,整体出租率达到97.6%,租金总额6.7亿元,扣除营业税后的租金收入6.3亿元,同比上升31.3%。

“未来龙湖将把每年销售收入的10%用作商业投资,用10到15年的时间,让商业利润占据集团核心利润的20%以上。”魏健在会上表示。

而在今年,龙湖将有4个商业项目开业,分别是西安大兴星悦荟、成都时代天街、北京长楹天街、重庆时代天街二期。2015年成都金楠天街、西安曲江星悦荟、杭州金莎天街等项目将陆续开业。

同时,2016年开业的项目有上海虹桥天街、北京时代天街、重庆时代天街三期;2017年有苏州龙湖天街、杭州滨江天街、重庆源著天街、重庆U城天街二期。

魏健介绍,预计至2017年底,龙湖商业将持有23个开业商场,持有开业面积达到357万平方米。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