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黑龙江一体育场建直角跑道为应付上级检查【2】

【黑龙江一体育场建直角跑道为应付上级检查】远看这个体育场,似乎和大家平时见到的体育场没有什么区别,可是仔细观察田径跑道,直线跑道连接着的却不是弯道,取而代之的还是直线跑道,四面的直线跑道呈一个长方形将足球场包围。每个弯道处和直线跑道都是垂直相接。
2014年07月30日10: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一体育场建直角跑道为应付上级检查

  通河县清河林业局文化体育中心:应付领导检查临时铺设

  那么如此漂亮的田径场为何有这样不科学的设计呢。

  通河县清河林业局文化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原来是橡胶跑道,正规的橡胶跑道带弯道的,后期橡胶跑道坏了,然后省里领导来检查,为应付领导,铺一下子。”

  工作人员说,这里以前是正规的田径场,因为年头久了破损严重,前阵子有领导来检查,可能是时间紧迫,来不及铺设弯道区,就直接将直线跑道铺在了弯道上。

  通河县清河林业局文化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我们自己都觉得磕碜,可领导不改谁能改呢。”

上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