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黑龙江一体育场建直角跑道为应付上级检查

【黑龙江一体育场建直角跑道为应付上级检查】远看这个体育场,似乎和大家平时见到的体育场没有什么区别,可是仔细观察田径跑道,直线跑道连接着的却不是弯道,取而代之的还是直线跑道,四面的直线跑道呈一个长方形将足球场包围。每个弯道处和直线跑道都是垂直相接。
2014年07月30日10: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一体育场建直角跑道为应付上级检查

黑龙江一体育场建直角跑道为应付上级检查

黑龙江一体育场建直角跑道为应付上级检查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世界杯刚刚结束,除了精彩的足球赛吸引大家的眼球,不知道您对举办赛事的体育场有没有注意过没,除了足球场,包围它的就是田径场,长跑短跑等的一些比赛都在这里举办,可是有这样的一个体育场,足球场,田径场都有,但是想举办场运动会似乎有点难,为啥呢?因为它的跑道没有弯道,都是直角的赛道!

  跑道没弯道 全都是直角!

  绿色的塑胶足球场,红色的田径场,白颜色的边界线,看着大气漂亮,这就是通河县清河林业局的文化体育中心。

  附近居民说:“这小城镇,有这么大体育场,真挺不错。”

  体育场又大又漂亮,可是这么好的体育场,大家瞅着还是觉得有点儿不舒服。

  附近居民说:“别的都挺好,关键是它这个跑道瞅着不太标准呢。”

  远看这个体育场,似乎和大家平时见到的体育场没有什么区别,可是仔细观察田径跑道,直线跑道连接着的却不是弯道,取而代之的还是直线跑道,四面的直线跑道呈一个长方形将足球场包围。每个弯道处和直线跑道都是垂直相接。

  那这样的设计是好还是坏呢,记者在跑道上跑一下,跑到转弯处时,速度快很容易冲到另一条跑道上,而在这个转弯处也是一个急转弯。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