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广州地铁11号线线路图曝光 最快2018年通车【3】

【广州地铁11号线线路图曝光 最快2018年通车】近日,广州地铁十一号线的工程用地预审得到省国土厅批复,线路工程可行性研究的报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具备了获批的必要条件。
2014年07月30日11:13    来源:大粤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地铁11号线线路图曝光 最快2018年通车

  如果按照全长4 3 .2公里计算,环线绕一 圈 要一小时多一点。目前“员村—天河公园”段两站一区间的线路已纳入广州市轨道交通二十一号线工程先期实施,进度快于十一号线,很可能会提前通车。

  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有19个换乘站:

  火车站、彩虹桥、中山八、如意坊、石围塘、芳村、沙涌、江泰路、轻纺城、大塘、赤沙滘、琶洲、员村、天河公园、华景路、华师、广州东站、沙河、广园新村

上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