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长沙限购松绑首日 内六区新房网签数创当月新高

戴丹

2014年08月02日08:57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限购松绑首日 内六区新房网签数创当月新高

  本报长沙讯 7月31日,长沙楼市“限购”政策经证实已取消,同一日,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53套,34855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49套,28960平方米。

  综合分析7月份以来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所公示的“长沙市房屋销售每日交易行情”数据,不难发现:就在楼市限购“松绑”消息传出的首日,长沙市新房网签数量创下了近一个月以来的新高。

  事实上,近一周以来,长沙限购政策“松绑”的传闻已在坊间甚嚣尘上,日渐逐于明朗化。

  有意思的是,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的网签数也在同一周期呈现出逐日走高的态势:7月24日,网签236套;到了28日,上升到252套;29日继续上升到290套;30日达到328套;31日创下全月新高,为353套。

  网签数量的变化,是否与限购政策的“松绑”有着直接联系?在东怡外国楼盘营销总监叶英看来,随着长沙“限购”的悄然取消,“短期之内,官方网签数据肯定会有一个小高潮的抬头态势出现。

  而在湖南中原地产代理公司资源中心总监陈世霞看来,当前的走势并不足以下判断将两者直接画上等号:“要得出更准确的结论,还应该有更长的观察期。”

  (潇湘晨报 记者戴丹)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