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4月长沙楼市优惠集中爆发

2014年04月11日14:10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月长沙楼市优惠集中爆发

  一季度长沙楼市整体偏冷的态势是否会在4月迎来转机?从刚刚过去的10天来看,尽管成交量未现大幅回升,但长沙楼市推盘意愿明显增强,一批项目推新或举行暖场活动。与此同时,受回款及销售目标的双重影响,买房优惠已在很多楼盘悄悄展开。

  楼市延续一季度低迷

  跟去年相比,今年3月份的长沙楼市来了个大变脸。3月份正式开盘的楼盘,个别除外,大多数楼盘去化都不甚理想。据悉,蓄客近3个月的某改善型楼盘推出50套大平层,但开盘仅售出15套。

  楼市持续低迷,更为直观地体现在成交数据上。去年3月,长沙楼市一举创下多项成交记录,但今年,长沙新房、二手房的成交量却双双下跌。据统计,今年3月长沙新建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减少四成,二手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大跌60%。而进入四月,清明节楼市延续了3月份的冷清局面。上周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1515套,比三月最后一周下降24.3%。

  优惠加码抢客“银四”

  目前的楼市,无疑开始了博弈双方积蓄力量的这一过程。但是打破僵局的变化已经显现,一批楼盘正在推出各类优惠措施,以吸引购房者的注意。买房送奥迪轿车,江景房特价6800元/平方米,一口价3600元/平方米……部分项目还进一步降低购房门槛,让首付款有困难的客户进行分期付款。如此优惠措施,在历年来的房地产市场是少有的。

  业内人士分析,“年后观望期过长,开发商急于破冰。对于压力较大的开发商来说,‘银四’期间必须争客。”种种迹象表明,短期内开发商的优惠仍在加大。

(来源:长沙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