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招商局置地收购广州招商地产49%股权

潘彧

2014年08月05日09: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招商局置地收购广州招商地产49%股权

  本报讯 (记者潘彧)8月3日,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下称“招商局置地”,HK00978)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华敏、深圳招商与广州招商房地产订立协议,据此,华敏向深圳招商收购广州招商房地产49%的股权,金额为12.13亿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招商局置地已经分别通过附属公司汇聚及华敏,持有广州招商房地产30%及21%的权益。而待售股权转让给华敏完毕后,广州招商房地产将成为招商局置地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受此刺激,昨日招商局置地大涨超10%。

  此外,昨日,招商局置地公布了截至6月30日止中期业绩,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6102.1万元,同比下降80%,每股基本盈利人民币1.24仙,同比下降84%。不派中期息。

  期内收益达34.97亿元。该集团的毛利率为25%。

  该集团实现合同销售总额为27亿元,合同销售总面积为14.44万平方米。销售总面积同比有所下调。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