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9月26日在北京举办

2014年09月11日10:0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9月26日在北京举办

  9月9日,“期待,倒计时。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重点项目预告会”举办,主办方介绍说,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9月26日至10月3日在北京举办。

  本届活动由开幕活动、设计大奖、设计市场、智慧城市、设计人才、主宾城市和设计之旅七项主体内容组成,为国内外设计机构和人才提供展示、交流、交易的平台。

  从9月26日开始,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巴塞罗那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准备了一匹采用循环再利用机械零件设计组装成的大型金属装置马“巴萨骑士”,由西班牙设计公司Antigua i Barbuda公司设计,带来创意思维与美好爱情。此匹“神马”将驰骋于北京751广场、三里屯太古里、中华世纪坛等北京著名景区之间。

  从9月19日起,设计爱好者可在微信服务号中搜索“设计护照”并关注、注册,即可拥有自己的电子设计护照,电子护照依托于微信平台,利用微信平台的“信息搜索”、“信息推送”等功能来为公众提供服务。

  9月26日至10月3日智慧城市板块首次作为设计周七大主体活动板块之一,亮相中华世纪坛。本届智慧城市板块以“城市未来,智慧设计”为主题,以“城市”作为主要元素,面向公众展现。

  10月1日至10月7日,设计猫主题公园将在朝阳公园开幕。消费者可以现场体验上千款国内外设计师的作品,遇到心仪的产品,还可以拿出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移动端的设计猫天猫旗舰店购买。 (记者彭雅莉)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