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国资本投向洛杉矶商业房产市场

谢蔓

2014年09月12日07:4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资本投向洛杉矶商业房产市场

  新快报讯 日前,仲量联行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14年底,中国对海外商业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额将达到150亿美元,而美国的洛杉矶成为最受青睐的城市之一。

  报告显示,美国洛杉矶已成为中国商业房地产投资者的最新目标。2012年,中国对海外商业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总额仅为56亿美元,2013年达到113亿美元,预计2014年将达到150亿美元。作为美国的门户型城市之一,洛杉矶以其距离亚洲更近的地理位置,加之对房地产开发的需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进入该市场。今年以来,洛杉矶吸引的中国商业房地产投资已达到7.8亿美元,在全美各大市场中位居第二。

  据悉,目前,洛杉矶市中心区吸引了绝大部分来自中国的投资。中国房地产投资者最初往往通过收购酒店进入该市场,现已发展为开发大型的综合体项目。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两大房地产开发商绿地集团和中国泛海建设正在开发两个高档住宅和酒店综合体项目,预计2017年全部竣工,累计投资额将达15亿美元。来自中国的商业房地产投资已开始对洛杉矶的地标性建筑、房地产价格和未来建设项目产生重大影响。仲量联行预计,至少在未来三年间,中国商业房地产投资将继续推动洛杉矶商业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其投资额还将继续稳步增长。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