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小区化粪池堵塞臭熏天 街坊半年不敢开窗

2014年09月23日15:3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区化粪池堵塞臭熏天 街坊半年不敢开窗

化粪池溢出污水

  家住海珠区荔福大院1号楼1楼的谢阿姨近日向记者投诉,小区8号楼化粪池管道老化堵塞,地面长期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令家中两个卧室正对化粪池的谢阿姨苦不堪言。对此,荔福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已于本月19日召开会议协商,目前已找工程队进行估价,不久将动工维修。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荔福大院1号,据谢姨介绍,荔福大院的楼龄几乎都过半百,化粪池管道不少都出现老化、堵塞的现象,其中就以谢姨家对面的8号楼化粪池最为严重。

  谢姨住在1号楼的一楼,家中两个卧室窗户正好对着8号楼的化粪池。记者在现场看到,化粪池上方地面有大滩积水,散发出阵阵恶臭,积水表面有蚊虫飞舞。“半年了,窗户也不敢开,每天都要点蚊香。”由于荔福大院没有物管,谢姨只能将情况向居委反映,但是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报料人陈先生,四等奖50元)

  帮办结果

  记者向荔福社区居委工作人员了解到,本月19日居委已组织8号楼住户代表开会协商,目前已找工程队估价,“价钱合适之后将进场维修,现在我们每周都会派人去喷一次防蚊药”。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