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出租屋房门反锁 女子窗口坠亡

2014年09月25日16:22    来源:南昌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租屋房门反锁 女子窗口坠亡

  23日晚6点左右,子固路255号附近一居民楼发生坠楼事件,一名中年女子从其租住的6楼房间窗口坠下,当场身亡。

  在事故现场,一名女子仰面躺在地上,6楼厨房位置的木质窗户敞开。据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已坠落,经法医证实已死亡。由于坠楼女子所住的出租屋房门反锁,渊明路消防中队对铁门实施破拆,民警随后进入屋内进行调查。

  据现场目击居民介绍,该女子坠亡前一直向窗外扔碗盘、调料盒等物品,之后坐在窗口大喊了一句“为什么没有一个人相信我,不如死了算了”,很快女子便一头往下栽。

  附近一家餐馆的工作人员小程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在餐馆后门口休息,却被楼上丢下的搪瓷盘砸中,他正抱怨呢,紧接着就听到“砰”的一声闷响,回头一看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从丢东西下来到女子坠楼,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据附近邻居介绍,坠楼女子为黑龙江人,与另外两人共同租住在6楼,平时和邻居少有接触。

  事故发生后,民警与消防人员进入女子的租住房内,未发现有其他人在。据办案民警介绍,坠楼女子40岁,是外地人,现已联系到她家人,具体坠楼原因还需调查。( 陈斌 记者 辜砚琦 )

(来源:南昌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