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南京取消限购政策 周边城市楼盘急了

2014年10月07日11: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取消限购政策 周边城市楼盘急了

  原标题:南京取消限购政策 周边城市楼盘急了

  近日,在南京一楼市QQ群中,有人公然挂出“急招200个开盘人员充水客”的帖子,称毗邻仙林东的句容宝华楼盘四季金辉将开盘,如果报名去现场冒充购房人,则每人给予100元报酬,当晚结算。

  帖子还称,在楼盘现场不需要做什么,“坐着说几句话就可以,一直到晚上12点,包住宿一夜。”记者根据帖子上留下的电话号码联系王姓对接人,但对方吞吞吐吐,不愿多说,很快挂断电话。南京取消限购,都市圈楼盘的心情似乎高兴不起来——南京限购期间,“不限购”的都市圈楼盘曾出尽风头,因此“揽”得一批手上有余钱的南京投资客,而南京限购取消后,都市圈楼盘的投资价值似乎也在打折扣,加之眼下楼市成交原本平淡,因此有开发商为刺激销售又使出了老招数:雇用房托。

  开发商营造“假热销”故意制造紧张情绪,意在挽救颓势,催促真正的购房需求入市,不过,在供过于求的供需大背景下,这样的“戏码”奏效的可能性实在不大。

(来源:中国江苏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