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淘宝房产携手余额宝卖房 认购订金经余额宝可赚收益

2014年10月11日08:4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淘宝房产携手余额宝卖房 认购订金经余额宝可赚收益

  昨日,淘宝房产携手余额宝,联合万科、复地、富力等20余家品牌开发商,推出余额宝认购的新模式,为用户实现买房赚收益的更大优惠与便利。据了解,本次淘宝通过余额宝创新认购的房地产类新模式,线上下单,线下选购,以实际成交为准,未能购买者则订金全额退款。

  按照当前购房时的普遍体验,消费者线下购房时认购金额有的可达到10万元,认购后将有一个可能需持续两三个月的锁筹期限。若因故不愿购买房产,预付订金必须等到楼盘开盘后才能确定退款,在此期间认购金不会产生任何收益。

  据淘宝房产的项目经理介绍,若通过余额宝认购的新模式,用户除了能得到余额宝给予的优惠之外,更重要的是冻结在用户自己账户中的资金既安全又规范;遇到需要退订时,还可直接在线上申请,免去了来回跑售楼现场的麻烦。

  万科表示,本次和淘宝房产以及余额宝合作,出发点是基于帮助消费者免去办理相对复杂的线下传统手续,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消费者则可将原先交给开发商的订金用作购买余额宝的理财产品,这部分资金既可继续产生收益,同时也不影响购房计划。据相关数据显示,仅淘宝和万科的单项措施,消费者的购房成本就要比在线下直接购房降低5%~10%。淘宝房产表示,在不久的未来将进一步促进线下开盘选房号直接搬到线上认购和秒杀。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