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华夏幸福三季度业绩稳定增长 估值提升存较大空间

2014年10月14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幸福三季度业绩稳定增长 估值提升存较大空间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昨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发布2014年7-9月经营情况简报。内容显示2014年7-9月,华夏幸福实现销售额132.9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9.31%。至此,华夏幸福2014 年1-9月销售额共完成375.05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51.16%。

  有分析显示,随着四季度加大推盘量和提高销售力度,华夏幸福全年销售额突破500亿元已成为大概率事件。而以500亿元为目标计算,华夏幸福1-9月的完成率达到75%,显著高于同期行业前20强的平均销售计划完成率。

  从近两年来各季度的经营情况简报不难看出,华夏幸福的销售额一直稳定保持着50%左右甚至更高的增长速度。

  对此,有分析师认为,区别于同行业的其他公司,华夏幸福拥有“产业新城”这一在行业内独一无二的领先模式,公司的园区回款销售贡献较传统地产业务具有更高的盈利性和成长性。此外,华夏幸福还享有环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大力推进的重大战略机遇。“而上述独特优势理应获得的估值溢价尚未显现,因此华夏幸福的估值还有较大提升空间。”该分析师具体表示。

  据了解,华夏幸福是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公司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理念,确立了以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的业务模式。截至目前,公司投资运营的产业新城主要布局于京津冀、长三角和环沈阳区域,事业版图遍布北京、河北、天津、辽宁、江苏、浙江等地,辐射全国20余个区域。(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