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社区多栋楼楼前无坡道 轮椅下楼难

2014年10月15日08: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社区多栋楼楼前无坡道 轮椅下楼难

  朝阳区安贞里一区多栋高楼没有残疾人无障碍通道,楼内不少坐轮椅的老人无法下楼,安贞街道办事处表示,修建通道需要所有居民签字同意,部分居民不同意无法修建。

  家住小区21号楼的市民张先生反映,由于楼下没有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家里八旬老人坐轮椅无法下楼,“家里还有个两岁孙女,她的儿童车也得从台阶上搬来搬去,特别不方便。”张先生抱怨道。“这楼有17户家里有老人坐着轮椅,还有两家是残疾人,无奈老小区规划时没坡道。”楼长王女士介绍说。安贞街道办事处残联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逐步修建残疾人无障碍通道,但需要楼栋所有住户同意,“有住户担心一旦坡道修成,人来人往都能看到自家情况,不同意修建。我们也在协调沟通,且这楼前楼后有不少燃气、自来水井盖,街道也在想办法。”残联科工作人员说。(记者 赵朋乐)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