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小区地下室竟暗藏冷库 居民正常用水用电受影响

2014年10月20日14:28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区地下室竟暗藏冷库 居民正常用水用电受影响

  江汉区锦绣人家小区居民反映,开发商将地下室出售,甚至开起了冷库,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也给房屋安全带来了隐患。16日,治庸办暗访多个小区,发现这一问题。

  位于江汉区红旗渠路上的锦绣人家小区,有14栋楼、居民1100多户。居民反映,开发商将地下室使用权出售给小区以外的人,自2011年起,陆续有100多户人住进了地下室。

  李爹爹说,地下室住户家中做饭的油烟,直接从楼栋逃生通道向外排,楼上居民饱受油烟侵扰。居民正常用水、用电也受到一定影响。

  在小区11栋1单元地下室,暗访人员看到这里藏着一个冷库。冷库大门敞开,门前停有一辆货车。正在擦洗车身的男子坦承,冷库已在此近2年,用于冷冻牛肉等食物。

  暗访人员还发现,东西湖区开来·银湖鑫城小区有两栋楼的架空层被开发商分隔改建成房屋供员工居住,江岸区汉口花园二期小区墙体裂缝、地面沉降等问题。

  治庸办相关人士表示,小区问题较多,物业监管应负起责任,让居民能安居乐业。(记者胡弦、实习生邓暑玲、李征之)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